一位超棒的老師改變了我的人生,生命靈數成就了我的做生意夢!

一位超棒的老師改變了我的人生,生命靈數成就了我的做生意夢!

從小我就是個超級迷信的人,嘗試過所有的占卜,從升學到工作,就算是在選擇一個午餐我都要問問占卜,因為我就是一個賭爛命大的典型!但有一天,我的人生出現了轉變,一位超棒的老師,怡霏老師,進入了我的生命,而她帶來的生命靈數課程,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!

一位超棒的老師改變了我的人生,生命靈數成就了我的做生意夢!

跟朋友聊天的時候,提到占卜話題,我們都興致勃勃地拿出生命靈數的書,但卻發現書本的內容乾巴巴的,網路上也找不到詳細的解答。後來在FB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粉絲頁,看了一眼她的照片,就被她的氣質給迷住了!更重要的是,她的談吐和文字吸引了我,於是我決定參加她的生命靈數課程,期待著找到我生命的解答!

上了課程後,怡霏老師真的不負所望,她不僅詳細複習了生命靈數的概念,還教授了許多新的占卜技巧。她分享了自己作為生命靈數專家的心得,告訴我們她一直在不斷學習和分析,這些才是她成為專家的關鍵。跟著她的教學,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優勢和不足,知道了應該在哪些方面努力,才能夠取得成功。

最意外的是,我發現我的生命靈數是8,是適合做生意的人!這讓我充滿信心,我決定開始自己的小生意,賣起了我擅長的手工藝品。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,生意竟然在半年內迅速擴張,每個月的業績都在節節上升,這是我從沒想過的!

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只能做個普通的上班族,但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我發現了自己的潛能!她看出了我的需求,讓我找到了做生意的方向,我真的非常感激她!現在,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,因為我知道,有了生命靈數的指引,我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9p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